考务信息首页 >>研究生培养 >>考务信息 >> 内容浏览

关于2022年研究生校内英语六级考试的通知 

2019级、2020级相关研究生

根据《<北京印刷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关于外国语要求的补充规定》精神,2022年度研究生校内英语六级考试定于2022年5月18日(第十三周周三)9:00-11:00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5月18日(第十三周周三)9:00-11:00

二、考试方式

1. 本次考试采用“印苑e学堂”平台(电脑端)或“超星学习通”(手机端)进行线上考试,具体考试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研究生可使用电脑或手机参加线上考试,首选电脑参加考试。

2. 平台登录方式及具体考试操作流程参见《研究生校内英语六级考试操作说明》(附件2),请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同学务必认真阅读,并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操作。

3. 考试研究生须于2022年5月11日前在“印苑e学堂”平台通过“作业”模块提交《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承诺书可手抄或打印,但承诺人签名处必须具备本人亲笔签名。

4. 考试研究生须于2022年5月17日14:00-14:30,在“印苑e学堂”平台通过“考试”模块参加模拟考试测试。

5. 考试研究生须于2022年5月18日8:40,开始在“印苑e学堂”平台签到。9:00-11:00,通过“考试”模块参加2022年度研究生校内英语六级考试。

三、注意事项

1.考试阶段,诚信考试,独立完成答题。

2.因考试试题形式多样,请一定首选电脑参加考试,并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及平台使用测试工作。

3.部分试题可能要求在纸上作答后,拍照上传,因此请提前准备好纸笔和拍照手机作为辅助工具。

4.考试前,务必进行系统签到;考试结束时,务必准时提交试卷。逾期不交卷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考试中途,严禁更换考试设备;开始作答后,在未提交考试试卷前不得关闭或退出考试网页。以上操作,系统会视为考试结束,导致研究生无法再进入考试。

6.请提前准备适宜的考试场所和网络环境。网络运行不稳定时,会出现题目显示不全、乱码或者考试无法提交等问题。

7.如遇问题,请及时通过微信群联系廖老师。



研究生

2022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