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招生首页 >>在职研究生管理 >>在职研究生招生 >> 内容浏览

2022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简介时间:2021-09-09  来源:  编辑录入:  



2022在职研究生招生简介

北京印刷学院高级课程研修班招生

为适应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顺应媒体融合与数字化转型新要求,满足现代传媒业对复合型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硕士、博士学位的规定》和《关于批准开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0864号文件,北京印刷学院决定举办高级课程研修班。

一、招生专业方向

1、数字出版与传播方向(可申请文学硕士学位)

2、数字印刷与包装方向(可申请工学硕士学位)

3、绘画与动漫艺术研究方向(可申请艺术学硕士学位)

4、新媒体艺术研究方向(可申请艺术学硕士学位)

5、传媒企业管理研究方向(可申请管理学硕士学位)

6、会计研究方向(可申请管理学硕士学位)
7大数据与云计算方向(可申请工学硕士学位)

8、印刷包装与智能制造方向可申请工学硕士学位

二、培养方式

1、在职学习,利用业余时间上课。以课堂讲授或网上授课等形式,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规定必读与参考书目录授课主要安排在每周六、周日或其它业余时间。

2、考试方式:学位课或专业核心课程(4-6)由研究生院组织考试,其它研修班课程由各二级学院组织考试。

3、授课地点:北京印刷学院或联合培养单位教学点网上授课

4、参加国家外语及综合水平考试资格:取得学士学位满三年。

三、颁发证书

完成研修班规定的课程并修满学分,颁发北京印刷学院高级课程研修班结业证书

四、报名咨询

1.报名条件: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优秀业务骨干,身体健康,并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在职研修班学习。申请硕士学位,应具有学士学位。

2报名办法

⑴ 填写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⑵、邮箱地址:603280324@qq.com

3、研究生院地址:北京印刷学院E3-202办公室

4、报名咨询及联系人:

研究生院:吴老师:010-60261062

印刷与包装学院:李老师:010-60261152QQ195280893

机电工程学院:许老师:13389055057

5网上咨询查询:北京印刷学院官网—招生就业—研究生招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在职研究生招生https://gs.bigc.edu.cn/zzyjsgl/zxxx/index.htm

研究生院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