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考与全国联考信息首页 >>在职研究生管理 >>全国统考与全国联考信息 >> 内容浏览

2020年外国语及综合考试时间节点时间:2020-07-27  来源:  编辑录入:  



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

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

时间节点

一、网上报名:

2020810日至825信息平台开通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申请功能,考生在此期间通过信息平台报名选择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

二、学位授予单位审核:

学位授予单位必须在2020828通过信息平台完成本单位2020全部报名申请人的资格审核工作。审核时要认真核对报名资格、报考语种或学科(专业学位类别)以及参加考试地点等信息,如发现有资格不符或弄虚作假的要及时纠正或取消报名资格。

三、缴费

根据《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调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计价格〔2000545号)的有关规定,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按每位考生每科目100收取报名考试费。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考试费全部通过信息平台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通过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核的申请人方可通过信息平台缴纳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20831,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申请人,本次报名无效。

四、准考证下载

信息平台将于20201026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考生应尽早下载准考证并打印

五、考试时间

2020111(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院

2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