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23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关于发放录取通知书的通知时间:2023-06-16  来源:  编辑录入:  



各位拟录取考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总体安排,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7日起开始发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校应届考生(不含二学位考生)

原则上采取自取方式发放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27-2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发放,相关考生带本人身份证到本校综合楼E3-210领取。非极特殊情况不建议他人代领,确须代领的同学,请务必出示本人亲笔委托书,委托书应包含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录取专业及代领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

二、非本校应届考生(含本校二学位考生)

均采取邮寄方式发放录取通知书,请相关考生务必登陆“研究生招生-考生登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https://yzks.bigc.edu.cn/kspt/)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后,进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核对,以确保本人能够接收到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模块开放至6月19日(星期一)17时截止。如有以下情况,请在平台开放的时间内及时修改:

1.通讯地址与报考时的信息有变化。

2.报名时填写信息不完整、不具体导致快递无法寄达。(如:只填写了县级、街道地址或者门牌号的,而没有具体的省市名称)。

3.接收人的姓名和电话有变化。如非考生本人接收,此项修改务必要在地址后面加上接收人的姓名,在移动电话处填写接收人的手机号码。

请每位拟录取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平台,对本人相关信息进行确认。如有需要修改的,则按照要求及时进行修改。如因考生自身原因未按照要求修改的,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北京印刷学院招办

2023年6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