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22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关于发放录取通知书及户口迁移有关事项的通知时间:2022-07-23  来源:  编辑录入:  

一、 被我校录取的2022级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以顺丰快递的方式陆续到达各位考生提供的通讯地址中,请注意查收。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入学须知和户口迁移说明,并保管好录取通知书,遗失将无法补办。

二、户口迁移说明。考生可凭录取通知书自行办理户口迁移证。报到时将本人户口迁移证上交研究生院招生办。户口迁移证要求各项内容完整、打印清晰无误、公章齐全。出生地、籍贯地必须具体到某某市或某某区、县(如山东省莱阳市、贵州省安龙县)。居民身份证号码正在升位及尚未办理居民身份证者,均应由当地公安机关在户口迁移证备注栏中注明,北京市常住户口不迁户口。“职业”一栏必须注明“学生”;“户别”必须是非农业或城镇。

请同学们务必注意:新生入学以后将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特别说明:北京生源不迁移户口;入学前为北京市集体户口的考生若迁移户口,报到时将本人的常住人口登记卡上交。被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在职考生入学报到时不迁转户口。

特此通知。

附件:研究生户口迁移指南

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