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22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北京印刷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时间:2022-02-21  来源:  编辑录入:  

各位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相关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2222000开通网上查询,考生可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查询条件: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必填。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打印。

注:我校不提供专业排名,请勿咨询。

二、成绩复查和复核

(一)所有答卷都已认真评阅,考试成绩也经多次复核与校对。建议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进行客观分析和正确估计,理性提出复查申请。

(二)考生申请查询成绩程序:

1.考生发送成绩复查申请邮件的具体时间为: 20222280:003124:00请考生务必遵守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中心——招生文件下载处下载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填写考生基本信息和申请原因,每一科目填写一份申请。

3.将成绩复查申请表、准考证及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统一打包(文件名以考生编号+姓名的方式命名),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yjsy@bigc.edu.cn。邮件主题务必写清是研招办2022年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

(三)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在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查时,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学校将组织研究生院和纪检监察人员认真复查,复查结果将在32日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告知考生,请考生随时关注通知。考生本人及其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三、关于复试事宜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最新文件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考生及相关人员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安排部署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请考生耐心等待,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的相关通知。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