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22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关于安排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相关事宜的通知时间:2022-06-08  来源:  编辑录入:  

各位拟录取考生:

为做好拟录取研究生后续调档和录取通知书邮寄等工作,我校研招办拟于2022年6月9日--6月16日开通调档函电子版下载功能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功能,请各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研究生招生-考生登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https://yzks.bigc.edu.cn/kspt/),查看本人报名时填报的信息,并根据需要自行修改相关信息并下载调档函。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平台注册

为防止考生个人信息泄露,请各位拟录取考生登陆平台后,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进行注册使用,并牢记密码。

二、关于考生档案相关事项

(一)如果考生档案存放单位发生变动:请将修改档案存放地址的申请(见附件1)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byyz@bigc.edu.cn。具体要求:

1.邮件主题务必标明“研招办---修改档案存放地址”的申请,以免与其他邮件混淆。

2.申请人:须有本人电子版签名。

3.此修改申请务必于6月12日(星期天)中午12:00前提交完成,6月13日-6月16日所有申请档案存放单位变动的考生,可登录平台下载档案存放地址修改后的电子版调档函。

(二)确需纸质版调档函的考生:

1.一般情况下,学生在平台直接下载调档函。

2.个别确需纸质版调档函的考生,请将需求发送至byyz@bigc.edu.cn。邮件主题务必标明“研招办---需要纸质版调档函”,以免与其他邮件混淆。邮件内容格式为:“姓名+考生编号+学院+专业:需要纸质版调档函”。届时研招办将纸质版调档函与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

(三)拟录取的北京印刷学院应届毕业生考生:档案将由学校研招办协调北京印刷学院学生处档案室统一办理,无须学生自己处理,也无须下载调档函。

(四)特别提醒:由于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学校期末和暑期收取“邮寄的档案材料”工作可能受到影响。因此,原则上要求2022级研究生新生档案由本人在新生报到时携带并上交。

若档案所在单位不允许学生自行携带,则请在2022年9月1日至15日之间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档案专用)寄出,学生须提前将邮寄有关信息向所在院系档案接收工作联系人报备。

三、关于录取通知书邮寄事项

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均采取邮寄的方式送达考生本人手中,请所有拟录取考生务必登陆平台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后,进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核对,以确保本人能够接收到录取通知书。如有以下情况,请在平台开放的时间内及时修改:

1.通讯地址与报考时的信息有变化。

2.报名时填写信息不完整、不具体导致快递无法寄达。(如:只填写了县级、街道地址或者门牌号的,而没有具体的省市名称)。

3.接收人的姓名和电话。如非考生本人接收,此项修改务必要在地址后面加上接收人的姓名,在移动电话处填写接收人的手机号码。

请每位拟录取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平台,对本人相关信息进行确认。如有需要修改的,则按照要求及时进行修改。如因考生自身原因未按照要求修改的,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附件:1.修改档案存放地址的申请

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