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20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拟录取考生签订定向协议的通知时间:2020-07-17  来源:  编辑录入: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拟录取考生:

请根据自身情况下载在职非在职定向协议书(均包含在附件中请正反面打印,与定向委培单位签订后于72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yjsy@bigc.edu.cn。邮件主题务必写清:研招办---少干协议,以免邮件太多,发生遗漏。协议要求必须拟录取考生本人签字,不得代签,如有违反,一切后果,责任自负。我校在收到考生本人签订的协议书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教民厅〔201911号)文件要求,被录取在职考生入学不迁转户口。

定向协议书原件开学报到时带来。

另,未交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登记表的考生,开学报到时一并带来。




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