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学位工作 >>通知 >> 内容浏览

关于向中国知网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时间:2021-09-16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录入:廖冰勰  

各位研究生:

为拓宽知识传播途径,促进学术交流,扩大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影响力,根据相关协议,我校每年向中国知网提供硕士学位论文,其中凡经中国知网审核通过并被录用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作者,可向中国知网CDFDCMFD编辑部领取学位论文发表证书,并向中国知网领取稿酬。

学位论文出版后,稿酬支付标准如下:

1. 学位年度2008年(含2008年)以后的稿酬标准:硕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价值3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60元人民币现金稿酬;

2. 学位年度2008年以前的稿酬标准:硕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价值2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30元人民币现金稿酬。

3. 现金稿酬可以以3倍面值兑换成“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

经与中国知网核实,我校仍有部分学位论文作者稿酬未领取,烦请各位研究生校友尽快与中国知网取得联系并领取学位论文稿酬。

领取方式如下:

1. 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领取流程:

(1)研究生办理离校时,在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领取阅读卡;

(2)20207月毕业研究生(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向指定邮箱(yjsy@bigc.edu.cn)发送信件,注明本人姓名、学科/专业及获取“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卡密信息邮箱号,经核实后,研究生院负责发放卡密信息,研究生获得信息后请立即进行充值。

2. 现金酬金领取流程:见中国知网官方公告(https://www.cnki.net/other/gonggao/GCTG/全国各位研究生敬启2.html)。

3. 中国知网稿酬领取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91817010-62791814010-62790305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院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