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通知 >> 内容浏览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时间:2022-06-01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录入:廖冰勰  

各二级学院2021级研究生: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评教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二级学院负责通知并督促学生及时完成对所学课程的评价有关事项如下:

一、评教方式

1.学生进入北京印刷学院官方网站后,点击左上角“VPN入口”进入vpn系统,输入本人智慧校园用户名(学号)及密码进入“web资源组”页面,点击“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入统一认证页面,再次输入本人智慧校园用户名(学号)及密码进入系统。(推荐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2. 点击左边栏“我的培养”--“成绩查询与打印”,对已显示提交了成绩的课程可进行评教,点击“未填写评价”,随后点击“待评价”,按操作流程开始进行评教。

二、学生网上评教系统开放时间:

2022年6月1日2022年7月24

学生必须完成对指定课程的评价,才能进行成绩查询。请所有同学抓紧时间完成评教,如影响个人成绩查询,后果自负

.其他注意事项

研究生院对网上评教原始数据(包括学生个人姓名、评价结果等)严格保密,请同学们对授课教师做出公正、客观的评价。

评教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廖老师

     

研究生院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