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通知 >> 内容浏览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时间:2022-05-18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录入:廖冰勰  

2020级、2021级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从即日起,527日截止。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学生资格: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中,学术学位研究生学位课未达到70分者、非学位课未达到60分者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课、专业必修课未达到70分者、专业选修课未达到60分者,均可报名参加课程重修。研究生课程学习在规定期限内必须获得相应的学分,否则不受理答辩申请。

二、报名方法:

2022527日前,填写《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重修报名登记表》(电子版)(附件1),并发送至指定邮箱,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负责办理重修手续。表中应认真填写本人信息、重修课程名称,确保信息真实无误。

联系人:廖老师

指定邮箱:yjsy@bigc.edu.cn


研究生院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