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通知 >> 内容浏览

关于2022年研究生校内英语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时间:2022-05-05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录入:廖冰勰  


2019级、2020级相关研究生

根据《<北京印刷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关于外国语要求的补充规定》精神,研究生院将于2022年5月18日(第十三周周三)9:00-11:00安排2022年研究生校内英语六级考试工作。现将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人员

1. 报名条件:研究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未达到426分者;设计学/美术学/艺术设计专业未达到390.5分者(不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研究生)。

2. 报名人员:

(1)拟申请2022年夏季毕业且符合报名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如有遗漏,请立即与研究生院廖老师联系。

(2)拟申请2023年1月正常毕业且符合报名条件的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方法

附件1名单中所含研究生无需额外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且未在附件1名单中研究生,填写《校内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表》(附件2),并于5月7日前将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yjsy@bigc.edu.cn),进行线上报名。

三、注意事项

1. 研究生校内英语六级考试每年仅安排一次,2022年下半年无校内六级考试安排。请目前未达到学位授予要求中外国语水平要求且拟申请2023年春季正常毕业的相关硕士研究生安排好报名和参加考试时间。

2. 拟申请提前毕业研究生外国语水平不能使用校内六级考试成绩进行资格审核。

联系人:廖老师。



  研究生

2022年5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