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首页 >>推荐新闻 >> 内容浏览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培训会时间:2022-06-01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录入:廖冰勰  

         5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召开2022年夏季硕士毕业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培训会。全校各二级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各学院答辩秘书、技术工作人员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巍主持。

研究生院廖冰勰针对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流程进行解读。研究生院在培训会筹备前期,对答辩各流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向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进行了意见征询,并在研究生院进行了内部演练工作。此次培训工作会上,研究生院对答辩文件前期筹备、匿名投票问卷设计、正式答辩流程建议安排、答辩文件汇总整理、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等各个环节均进行了详细解读。



工作培训会线上会场

王巍研究生线上答辩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本年度研究生线上答辩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她要求各学院总结经验,精心设计,妥善分组,完善组织,做好全过程演练工作,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质量推进并落实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把好出口关卡顺利完成毕业研究生线上答辩工作保证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