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招生首页 >>在职研究生管理 >>在职研究生招生 >> 内容浏览

2011级在职研究生录取通知时间:2011-09-28  来源:研究生处  编辑录入:研究生处  

录取通知书
同学你好!
经审查,你符合我校在职攻读同等学力研究生的资格,你已被我校正式录取为2011级在职研究生,请持录取通知书按规定时间报到。
根据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2011级在职研究生第一次集中授课时间为2011年10月15日(周六),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到校报到上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开学典礼定于2011年10月15日(周六)上午8:30在教C楼422教室举行,要求同学在8:00准时到达会场,不得迟到。
●开学典礼结束后,请携带录取通知书(网上下载)、学费等到综合楼254房间(研究生部)办理报到及缴费手续。上午10:00正式上课,具体时间、地点请参考第一次集中授课课表(附件1)。
●本学期所用教材(附件2),研究生部只列出教材目录清单,请同学自行购买。
●此录取通知书在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处网页“在职研究生管理”栏下载,电话预约需要书面录取通知的同学,开学交费后到研究生处领取。
●由于学校没有招待所,请同学自行解决在校学习期间的住宿问题。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处
                               201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