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20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北京印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查材料时间:2020-05-11  来源:  编辑录入:  

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材料均为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

1.身份证正反面。

如果身份证丢失,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有效期为3个月)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2.从研招网下载的准考证。

3本科阶段课程成绩单扫描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公章,成绩单如果遗失可以去毕业院校教务处补办或从档案中复印)。

42020届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包括网络教育、自考)、应届非全日制成人高校本科毕业生考生还须提供学生证全部页或者学信网提供的学籍认证。

5.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毕业证书丢失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6.在境外获得学历或学位证书的考生需提供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曾经更改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或公安局开具的证明。

8. 从学校研究生院下载中心(https://gs.bigc.edu.cn/xzzx/index.htm)下载的考生个人情况汇总表和政审表,考生本人在政审表空白处或表格外手签,其余部分可以电脑输入,盖有红章。

保证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学校对考生提交的上述材料将进行严格审核,不合格者取消其复试录取资格。

具体提交时间关注各二级学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