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20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相关通知时间:2020-02-20  来源:  编辑录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北京印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地址为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2020221日开通,各位考生需填写的查询条件: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必填。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打印。

注:我校不提供专业排名,请勿咨询。

二、成绩复核

(一)所有答卷都已认真评阅,考试成绩也经多次复核与校对。建议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进行客观分析和正确估计,理性提出复查申请,避免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浪费。考生发送成绩复查申请邮件的具体时间为: 2020320:00324:00请考生务必遵守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二)统考科目答卷仅限查询大题得分。

(三)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9]26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考生本人及其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学校将组织研究生院和纪检监察人员认真复查,复查结果将在310日前回复考生,请考生随时关注通知。

(四)考生申请查询成绩程序:

1.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中心——招生文件下载处下载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填写考生基本信息和申请原因,每一科目填写一份申请,;

2.成绩复查申请表、准考证及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统一打包(文件名以考生编号+姓名的方式命名),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yjsy@bigc.edu.cn。邮件主题务必写清是研招办---202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以免邮件太多,发生遗漏。

三、咨询方式

疫情期间,我们将通过邮件的方式答复大家的咨询,邮箱地址:yjsy@bigc.edu.cn,我们会尽快回复。


面对疫情,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渡艰时。


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