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20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北京印刷学院关于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时间:2020-02-07  来源:  编辑录入:  

各位2020级研究生考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形势严峻。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统一部署,北京印刷学院积极部署疫情防控,深切关心师生身体健康,特发此通知。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文件要求,202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20日之后。接待考生成绩复查工作将在32日、3日进行。申请复查的方式为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申请到指定的电子邮箱,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和复查程序及要求请关注后续通知。

请报考北京印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及时调整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招生网页(https://gs-bigc-edu-cn.vpn1.bigc.edu.cn/yjszs/index.htm)后续通知。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疫情!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