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17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关于调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基础强化培训的通知时间:2017-06-06  来源:  编辑录入:  

 
关于调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硕士研究生基础强化培训的通知
各位2017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拟录取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调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基础强化培训的通知》民教厅【20175号文件规定, 2017年起各高校录取的骨干计划新生直接进入招生学校进行基础强化学习,不再单独安排强化基础培训;新生入校后严格执行相关招生单位的基本素质要求、研究生培养要求和学籍管理规定。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我校通知如下:
12017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拟录取考生不再单独安排强化基础培训,届时将与普通拟录取考生同时来我校报到,相关报到事宜,关注后续录取通知。
22017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拟录取考生入校后需强化基础学习,严格执行学校的基本素质要求、研究生培养要求和学籍管理规定。
 
 
 
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