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招生首页 >>研究生招生 >>2014年招生 >> 内容浏览

关于自行打印准考证的通知时间:2013-12-23  来源:  编辑录入:  

根据有关规定,请报考了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20131225日至201416日,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重要提示:

1. 《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
初试日期和时间:20141415日。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不在规定日期举行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一律不予承认。
    
初试科目:
    1月4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
    1月4下午
外国语
    1月5上午
业务课一
    1月5下午
业务课二
    
每科考试时间为3小时。

初试方式均为笔试。
   
【考生请注意】
    考生在每科目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初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具体出场时间由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规定,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对在报名及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有关部门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含推免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考试诚信状况将作为考生思想品德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录取的重要依据,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招生单位不予录取。
    
对作弊考生的有关情况,将依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

                             2013年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