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首页 >>研究生培养 >>学籍管理 >> 内容浏览

关于研究生网上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完成2018硕士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和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工作。按文件要求,请研究生在教育部网站查询本人学籍信息。
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准确与否,将直接决定学生毕业学历能否上网查验及是否能得到国家认可。只有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有学籍信息的学生,其毕业时取得的学历证书才能得到国家认可,才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简称学信网)进行学历证书查询认证。所以,请研究生务必于2018年9月26日前完成本人研究生学籍信息的核对。
核对时注意事项如下:
1. 教育部高校学生学籍信息查询网址https://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登录后,点击“学籍查询”,学生本人注册并成功登录后,进入“学信档案”进行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确认各项信息正确无误。
2. 2018级研究生考生编号一项第六位多一个1”是系统统一编制,不是信息有误。
3. 凡因各种原因无法进入学籍查询系统等技术问题,请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凡在核查时发现本科阶段信息有误,请于本科院校学籍部门联系。凡在核查时发现研究生阶段信息有误,请于2018年9月26日前与研究生院廖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0261063.
特此通知。
 
 
研究生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