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首页 >>研究生培养 >>学籍管理 >> 内容浏览

关于2019级研究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9研究生:

为做好研究生补助发放工作、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生资助子系统数据报送工作以及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现就研究生相关数据采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数据采集对象

    2019级研究生

    二、数据采集内容及注意事项

    1. 北京银行卡号、现用手机号。此项为必填项。

    2. 是否为农业户口。对于户口性质不分农业/非农业的,如原家庭户口为农业户口且目前家庭住址仍在农村的,统一填写为农业户口。此项为必填项。

    3. 父母或监护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1)此项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精神)精神要求录入,学生和家长采取自愿原则进行补录。学生可以填报父母双方信息,也可以只填报一方信息。如放弃填报,表中对应项无需填写。

    (2)父母的姓名以有效身份证件为准,分隔符用“·”,生僻字用大写汉语拼音代替(不含音调)。

     以上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完整正确。如因个人原因导致补助无法正常发放,后果自负。

    三、数据提交方式

    请各学科/专业指定专人组织研究生填写《2019级研究生信息采集汇总表》(附件1),并于916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yjsy@bigc.edu.cn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廖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0261063

 

   研究生院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