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首页 >>研究生培养 >>教务信息 >> 内容浏览

关于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的通知 

根据北京印刷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安排,定于2018年3月30日(周五)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330(第四周周五)14:00-16:00
地点:本校综合楼会议厅
二、参加人员
新闻出版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7级研究生必须参加。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请与会人员于当日13:45前到达会场就座,注意会场秩序,遵守会场纪律,提前关闭手机。
请各学院指派专人严格做好学生考勤工作,并将考勤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廖老师。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讲座结束后,研究生需及时填写《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登记表》(附件1)。5月9日前各专业班长将本专业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登记表》汇总提交至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归档留存。相关学分计算办法请参照《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相关规定执行。
三、主讲人及主讲内容
《全国两会报道的亮点与特点》
主讲人:韩生华
韩生华,高级记者,从事新闻工作20多年,两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多次获得产业报好新闻奖,曾荣获经济日报社(集团)第二届"巾帼十佳"及"先进工作者"等称号。现为北京印刷学院教授,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她撰写的论文《社会责任与韬奋精神——也谈出版社履行社会责任与人才成长的互动关系》,荣获第五届韬奋出版人才高端论坛征文一等奖,她还著有《我国出版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研究》等专著。
韩生华将为大家解读镜头里、版面上、网络中对今年全国两会的报道特点。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