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首页 >>研究生培养 >>教务信息 >> 内容浏览

关于2013级研究生做好成绩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3级研究生及相关教师:
根据《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关于课程设置及学分要求的规定,学术型硕士点课程分为学位课和非学位课两类,学位课应不少于19学分,非学位课应不少于9学分,其中选修课为5学分;出版专业硕士总学分不低于38学分,其中公共课、专业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不低于32学分;艺术设计专业硕士总学分不低于32学分,其中公共课、专业必修课不低于24学分。根据《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三章第十条要求,研究生修满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分,考核合格者,方可进入论文答辩环节。
为保证顺利毕业,请2013级研究生尽快完成成绩自查工作。学术型硕士应核实本人学位课(包括公共课、基础理论课、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非学位课(包括公共选修课及专业选修课)成绩及总学分;专业型硕士应核实本人公共课、专业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成绩及总学分。如课程成绩有遗漏,应及时与相关任课教师联系,并由任课教师向研究生处提交成绩并进行情况说明。
请各学院和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及时督促本单位任课教师顺利完成该项工作。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处廖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0261063
 
                                       研究生处(研工部)
2015年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