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学位工作 >>通知 >> 内容浏览

关于组织2017级研究生选报指导教师的通知时间:2017-09-25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录入:廖冰勰  

各二级学院2017级研究生
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已经结束。根据研究生教学总体安排,各硕士点所在二级学院应及时召开导师见面会,组织2017级研究生选报指导教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对研究生的思想品德、课程学习、学位培养负有全面管理责任。指导教师的选报与确定,关系到研究生的培养方向和培养质量,希望各二级学院充分重视并做好安排。
二、选报导师
我校研究生导师选报工作,本着公开、自愿的原则,先由研究生自愿申报,然后导师同意后确认,最后由二级学院协调后完成。导师一经确定,一般不宜变更,确需变更的需按程序申请办理。研究生可根据本人的研究兴趣、学科背景,参考导师的研究方向等填写《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选报导师志愿表》。每位研究生可按照优先选择次序选报两名导师。二级学院将根据研究生本人所填志愿,征得选报导师同意后,确定导师所带研究生的具体名单,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三、导师见面会
导师见面会(即学科介绍会),按学科(或研究方向)分别组织。首先向研究生介绍学科建设、科研及导师整体情况,然后由导师分别介绍自己的研究领域、在研课题等情况,以增加研究生对导师及本学科方向的了解。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组织召开导师见面会并组织研究生填报《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选报导师志愿表》(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中心—研究生学位下载专栏—《北京印刷学院学位申请、答辩表格》),于10月17日前将2017级研究生导师名单(包含研究生姓名、研究方向、导师姓名等信息)(附件1研究生院
联系人:廖冰勰   电话:60261063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