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通知 >> 内容浏览

图书馆KUKE音乐大讲堂——欧美古典音乐名作赏听会 时间:2011-11-25  来源:  编辑录入:  

图书馆KUKE音乐大讲堂——欧美古典音乐名作赏听会

古典音乐是一种至淳的艺术、一种至清的生活、一种至美的含蓄……北京印刷学院图书馆特邀大学生艺术团、库克数字音乐公司用古典拨动你的心弦…… 

赏听内容:在宽广的巴赫、阳光的莫扎特以及带着20世纪爵士乐气息的格什温等大师的旋律中了解古典音乐的发展历程与多样的音乐风格,探寻作曲家的生活轶事与音乐创作。和大家分享来自于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馆藏的世界级音乐大师录音录影资料,我们还将特邀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生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现场演奏经典音乐名作的片段,近距离感受古典音乐的魅力!

主讲介绍:崔磊,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音乐编辑、中国传媒大学文学硕士,主攻音乐表演及音乐学专业。师从于声乐教育家娜仁其木格教授,中国传媒大学音乐学博士生导师路应昆教授,台湾大学戏剧系博士生导师、台湾国光剧团艺术总监王安祈教授。并获中华发展基金会奖助赴台进行艺术研习与文化交流。

讲赏会?!奖赏会!!!:爱国者4G青花瓷u盘、纪念明信片、多用日历、kuke启动CD……100多份奖品等着你哦!  

主办单位:北京印刷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库克音乐数字公司
讲座时间:
20111130日下午16:30
讲座地点:北京印刷学院A楼一层报告厅
 
讲座时长:90分钟

 

 

 

 

 

 

                                               图书馆

                                            201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