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通知 >> 内容浏览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的预选通知时间:2019-12-03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录入:廖冰勰  

2019级研究生:

2019-2020学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选课工作现已开始。目前研究生进入课程预选阶段,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 2019年12月4日-12月11日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预选时间,请2019级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及时进行课程预选工作。2019年12月13日前,各学科(专业)班长将课程预选情况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yjsy@bigc.edu.cn。

2. 2019级研究生参照《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19级)》中各学科(专业)“课程设置”进行课程预选。研究生课程学习在规定学习年限内必须获得相应的学分,否则不受理学位论文答辩申请。

必修或限选课程不在预选情况汇总表中体现,无需进行预选,正选阶段将由研究生院统一为研究生进行系统课程添加。

新闻传播学硕士点课程预选需同时完成第二学期和第三学期课程预选。

预选结果原则上须与正选结果一致,请同学们在导师指导下慎重选课。

3. 预选阶段结束后将进入正式选课阶段,该工作将在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具体选课时间、方法请同学们关注网上通知,及时选课。

4. 选课阶段结束后将不再受理选课申请,如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选课,后果自负。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廖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0261063。

                                  研究生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