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通知 >> 内容浏览

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通知时间:2017-02-23  来源:研究生处  编辑录入:吴焕泉  

 
各位考生: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1170号《关于启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通知,和学位中心〔20177号《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通知如下,请参加现场确认(信息确认)并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在规定时间登录"信息平台"(网址:
https://www.cdgdc.edu.cn/tdxlsqxt)完成网上报名,选择考试科目、地点并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通过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参加2017521日,全国统一考试。
1、   报名时间:
信息平台将在201731日至325日期间开通2017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申请功能,2017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工作流程及要求见附件1
2、   缴费:
根据《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调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计价格〔2000545号)的有关规定,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按每位考生每科目100元收取报名考试费。2017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考试费全部通过信息平台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通过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核的申请人方可通过信息平台缴纳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1747日,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申请人,本次报名无效。
3、准考证下载:
信息平台将于2017515日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
4、考试时间
2017521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
5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全部步骤
网上申请注册个人信息;现场确认(信息确认);网上报名申请,选择考试科目、考试地点并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通过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参加2015521日,全国统一考试。
6、已完成过信息采集、现场确认的同学,不需要再次信息采集,只需在"信息平台"提交考试报名申请及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按时下载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院
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