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通知 >> 内容浏览

关于202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论文撰写规范及答辩工作讲座的通知时间:2021-03-02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录入:廖冰勰  

为做好202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以下简称“论文答辩”)工作,研究生院定于2021年3月3日(周三)举办202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论文撰写规范及答辩工作讲座。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方式

1. 时间:202133(第一周周三)14:30-15:30

2. 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768502683

二、参加人员

2018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2018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19级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研究生及拟申请本次提前毕业研究生必须参加。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请与会人员当日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进入时关闭麦克风和摄像头。

各专业指定专人在会议结束后向研究生院廖老师提交参会人员具体名单,本次讲座出勤将作为《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课程评分参考依据。

三、主讲内容

1. 毕业工作及学位授予工作流程

2. 毕业(学位)论文撰写规范

3. 毕业图像及相关数据采集

4. 论文学术不端检测、规范性审查、复审、评阅及答辩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