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首页 >>通知 >> 内容浏览

关于2015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提交《硕士学位基本数据教育部备案表》及图像采集照片的通知时间:2015-06-17  来源:研究生处  编辑录入:吴雯雯  

 
2015(2012级、2013)夏季毕业研究生:
请各位同学及时提交《硕士学位基本数据教育部备案表》,此表格从研究生处网站的下载中心(“研究生学位下载专栏”)自行下载,填好之后按照表格所述要求提交电子版。《硕士学位基本数据教育部备案表》是学校上报学位数据的基础性表格,研究生处将根据该表将个人学位信息上报至教育部数据库,逾期不交,后果自负。
另外,请2015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在完成了图像采集后取回纸版照片并及时交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综合楼256)。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图像采集或未交回照片而影响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和学位信息上报延误,责任自负。
联系人:吴雯雯     联系电话:60261490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5年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