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首页 >>推荐新闻 >> 内容浏览

北印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时间:2017-01-11  来源:研究生处  编辑录入:吴雯雯  

    1月9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副校长许文才、王关义、田忠利出席并为213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2017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亲友等300余人共同出席。典礼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校长王关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王关义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学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向辛勤育人的研究生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心系母校、砥砺前行,永远传承北印精神。


王关义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

    机电工程学院高振清副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向毕业生们送出了祝福和嘱托。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守良知、坚持学习,尊重团队、学会忍耐与宽容,努力在这个时代中走出自己值得骄傲的足迹。

    柴美玲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并祝福母校欣欣向荣,英才辈出;祝福导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福所有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校研究生代表提晓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感恩和祝贺,并祝愿2017届毕业生都能够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赵盛伟宣读了北京印刷学院2017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的表彰决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田忠利宣读了硕士学位授予决议。罗学科和许文才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宣读表彰决定及硕士学位授予决议


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罗学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离别之际,作为师长和朋友,罗校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保持定力,继续前行。希望大家在走出校门之后依然能保持勤奋的定力,保持学习的习惯,只有持续现在的努力才能成就明天的自己。二是脚踏实地,报效祖国。希望大家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有所为、有所不为,准确定位,精准发力。三是担当有为,守正敬业。希望大家胸怀天下,守正敬业,在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实现个人梦想。四是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北印将迎来60周年校庆,诚挚邀请毕业生们回家聚聚。最后他祝愿毕业学子们带着记忆与嘱托,承着希望与祝福去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罗学科校长发表毕业寄语

学位授予仪式

合影留念